20周年紀念郵票     

 

20年堅實茁壯

「香港業餘武術協會」於一九九四年成立,由創會至今剛好二十年,協會的發展已臻成熟;縱然當中經歷不同的挑戰和考驗,但憑著堅毅的信心和努力,克服所有難關。 作為拳會的舵手,看見協會在各方面都堅實茁壯成長,基石穩固,令我深感自豪!期望在未來的日子,繼續帶領大家邁向璀璨的武術新年代。

為此,協會特別向「香港郵政」申請印制《協會20周年紀念專用郵票》,這款郵票除了象徵協會廿載耕耘,也有標誌「實用武術」的徽號,極具意義!全套以12種不同顏色的郵票組合而成,中間用紅藍色的踢腳武字為主題,配以漸進色數字[20]為背景,左邊則用橙色馬年設計為襯托,簡約美觀!

現特意送上一枚精美的《20周年紀念郵票》給每位學員留念,一同分享協會二十周年的喜悅,希望你們喜歡!

 

總教練 連俊
香港業餘武術協會

   


Copyright © 2000 Hong Kong Amateur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